登錄站點

用戶名

密碼

歡迎 有興趣會員 完全免費 申請聊天室者 第一次平台會撥5千萬點給室長當(公關費用) 然而每月補助五百萬點數(公關費用) 謝謝

註冊

註冊非常簡單,只需選擇自己想要用戶名、密碼,輸入一個可用的電子郵件地址,就可以立即註冊成為站內一員。
請勿使用簡體字或一些特別編碼奇奇怪怪的(特殊符號) 否則因為不相容衝碼,可能會造成此帳號在聊天室遊玩時,被鎖住或積分、禮物點錯亂或被歸零等情況。


特別注意
  1. 我們不歡迎,使用有任何性暗示或人身攻擊,或任何不雅、不具任何意義亂碼的會員名稱),若您使用這類的名稱,我們會對您提出重新申請註冊的勸告,並直接停用或逕行刪除您的帳號。
  2. 註冊時雖不強制填入有效之電子郵件信箱,但我們建議您儘量填入常用,並有效的電子郵件信箱,當您忘記密碼時,可藉由系統發送重置密碼的連結,協助您找回密碼。當您使用有效之電子郵件信箱時,系統會自動發送認證信件,綁定您的信箱地址。